脑洞怪一枚。产粮需要动力,咸鱼圈爱好者

局中迷 05 all李文健

李文得从床上坐起身来,发情的情况有所好转,他转过头看向黎上正,问道:”我的身体,怎到回事?”

 

黎上正站在床头居监临下的看监他:“人的大脑其实有很多扇门 门里藏着未知的世界,你一直抗拒自己的真实,所以你会有这些梦,正是你身体在说出真相。”

 

此时的黎上正眼中晦暗不明,李文健仍看不懂他,李文健眯起双眼看着黎上正,忽然伸手一把抓过了黎上正的衣领把他拉到面前来,死死的盯着黎上正的眼睛问到:“你到底,在玩什么花样?”

 

黎上正安抚的笑了:“我关心你,你太累了“。黎上正拍了拍李文健的手,很认真得跟他解释,“要治疗你的创伤后遗症,就要找到发病的原因,解开这个劫,才能让你自由,我一直在等你,告诉我真相的时候。”

 

李文健更加迷惑了,很多时候他都本能的想要拒绝和这个人说话,但是他越是抗拒却发现自己越是逃避不了。黎上正正就这抓衣领的姿势握住了李文健的手,却又被飞快的抽出手并一把推开他,李文健从床上下来直接走进来洗手间,没多久里面传来了哗啦啦的流水声,黎上正将目光移到了窗外。

 

电话铃声响了,黎上正看了一眼正在洗澡的李文健,他敲了敲门,里面的水声停了,但李文健并没有立刻出来,电话铃声依旧在坚持不懈的响着,黎上正只好先拿起电话,刚要说话,电话那头就传来了一连串急促的声音。

 

“李sir,西贡再次发生一起的omega被杀案件,一家养猪场附近发现尸体,场面比上次还要血腥,这名omega不但被杀,而且被分尸,很多记者赶过来,打你的手机不通,事情严重了,你快过来啊,不然……”

 

“你冷静一下,我想说我并不是李警官,李警官现在正在洗澡……”

 

“啊??”电话那头传来惊呼。黎上正只好将话筒拿远一点。

 

话筒就被啪得一夺过了,李文建全身是水的站在黎上正的前面接电话,只在腰间围着一条浴巾,黎上正比李文建高,刚刚好可以看到他满是水珠的脖颈和后背,流畅的线条,匀称的肤色,很想,咬一口。

 

“嗯,知道了,我会马上过去,拦住记者。”李文健低着头接电话。

 

黎上正一直看着李文健的后颈出神,下一秒,黎上正就直接叼住了那好看的后颈,咬了下去,爆发的alpha信息素如洪流海啸一般侵入了李文健的身体。

 

“啊!”李文健再也握不住话筒掉落,他细细的颤抖了一下,便软了下去,下坠的身体被黎上正从后面轻轻揽住住,唇间依然不放过他继续的啃咬。李文健本能的闭上眼,脑海里袭来的是一整片森林的气味,泥土与绿叶混合夹在着树荫深处的味道。

 

不够,想要更多,黎上正加深了啃咬。

 

有很长一段时间的李文健的头脑是空白的,直到他失去了意识,仿佛过了一个世纪的时间。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靠在床上,李文健用手按住自己的额头直起身来,看到黎上正在厨房。

 

“叮”微波炉的声音,将迷惑的李文健再次拉回了世界。黎上正很自然的从微波炉里面掏出了食物,又过来取了搭在椅子上的外套。

 

李文健依旧在一言不发的看着他,黎上正干脆走了过来将李文健拉了起来,李文健又发现自己不知道何时已经换好了衬衣和西裤。他看着黎上正从他自己的包里面掏出了一个领带盒,黎上正微笑的当着李文健的面打开盒子,里面躺着一条蓝色的领带,花式很简介,色泽很冷。是黎上正喜欢的款式。

 

黎上正俏皮的笑了一下,便抬手将这条领带轻轻的环绕过李文健的系在了他的衣领下,灵活修长的手指在李文健衣领下绕动,没多久一个漂亮的领结出现了。李文健一般是不系领带的,他的领口通常是不扣上面两个扣子,衬衣底下的锁骨会露出来,所以黎上正特意买了一条领带替李文健系上。

 

这期间,李文健都一言不发的看着黎上正动作,直到黎上正将他的西装递到了他手上对他说了一句:“走吧。”

 

李文健这才开口,:“从刚刚到现在,过去了多久时间?”

 

黎上正炸了眨眼,“放心,不耽误你时间的,只是过去了5分钟而已。”

 

5分钟,从自己失去意识到黎上正替自己换好衣服,自己的大脑全程是空白的,李文健开始意识到问题的所在了,自己在什么时候,让黎上正一步一步的侵入了自己的空间?取得自己家的钥匙,动用自己的衣柜?最可怕的一点,自己居然没有产生排斥?

 

李文健觉得后颈有一点疼,伸手摸了一下,有一个alpha的结在他后颈上,是黎上正咬出来的,李文健生气了:“你想要干什么?”

 

黎上正露出无辜的眼神:“你遇到了麻烦的案件,你手下说是疑似精神疾病方面的犯案者作案,我觉得,我可以帮到你。”说完准备转身去开门,却被李文健一把按住。

 

“我是说,我脖子上的结,你到底想要做什么?”

 

黎上这下才收起他那副无辜的眼神,认真的看着李文健:“你发情了,又没有被标记,我怕你会外发生,比起抑制剂,一个临时的alpha结更有效果。你放心,虽然我很希望成为你的Alpha,但除非你开口表示同意,我不会勉强你的。”

 

这是在表白吗?李文健看着黎上正,想从他眼中看出一丝谎言,但是,什么都没有。最后,李文健收回目光,夺门而出。

 

去警局的过程中,是黎上正开的车,李文建坐在副驾驶室上吃黎上正带来的早餐。

 

“发情期需要很大的能量,虽然你的信息激素很低,受发情影响很小,但是身体还是会给出本能的反应,譬如饥饿。”黎上正的声音传来。

 

李文健没有抬头,而是继续低下头咬红豆包,他很饿,而且是越吃越饿,很想吃甜的东西,他知道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只是他一贯冷淡,市面上有各大厂商提供的抑制剂或稳定剂,能在特殊时期让omega避免陷入危险而维持身体的正常运转。

 

以前的发情期,李文健经常使用这种药物,也一定程度对他的对身体造成了损害,但是这一次,黎上正在他后颈上咬了一个结,这种Alpha的结虽然能帮助他稳定身体的躁动,也也引发了内心深处更隐秘的躁动,自己更加的饥饿了,他明白,这远远不是靠吃甜食就能够解决的问题。

 

黎上正总是有办法能够逼他来正视自己不想面对的问题,他总是有办法。

 

日常堵车,但是到了案发点却堵得更加厉害了,因为有大量的人群聚集在那里围观,李文健低下身子看了看前面的路况,对黎上正说道:“右转。”

 

“不去案发点吗?”

 

“不,绕路,然后走过去,避开记者。”

 

“嗯。”

 

他们在案发点不远处停了车,李文健带着黎上正轻车熟路的绕了几条小路直插入案发点的后门,也是聚集了很多人,但更多本地居民,记者较少,两人快步走过警戒线,在记者反应过来之前就进入警戒线,此次的案发点不再是老旧的居民楼,而是一座养猪场附近,浓烈的猪臭味让李文健很难受,黎上正看在眼里,默默得掏出一方手绢递到李文健眼前。

 

然而,李文健看了他一眼,直接从他身边经过,有些尴尬,但黎上正早已习惯了李文健冷漠的态度,默不作声的又将手帕放了回去。

 

组员见到李文健过来,纷纷打招呼,也有老组员见到黎上正打招呼的,李文健不止一次请黎上正帮忙破过案,单凡出现这种类似精神或者有心里疾病倾向的大案,警方会咨询精神专家的意见,黎上正就是一名非常有名得精神专家,他在hk也有很大的诊所和实验室,他开剧的报告具有权威性可供法庭判决参考。因此老组员也都认识这位著名的心理学教授。

 

这一次的案件和上一次的案件的共同点是死者皆为omega,只是死者为一名男性omega。李文健站在尸体旁边看着鉴证科取证,由着黎上正在案发点随意走动,只是不能触碰。

 

鉴证科的同事蹲在地上,一边口述一边记录“死者为男性,被分尸成6块,目前已找了被卸掉了四肢和躯干,但头部不见了。因此无法有效确认死者身份特征。”李文健目无表情的看着尸体,只是嘴唇有些发白。

 

鉴证科的同事继续记录:“十根手指被砍,无法确认指纹。分尸手法……粗糙。”

 

李文健目光闪了一闪,却并未说话,耳边已经传来了新人的呕吐声,让他没来由的觉得心烦。

 

“同样是被切除了omega的子宫,且臀部上也刻着净化二字,但是腐烂程度太高,字迹很难再确认了,预计死亡三日以上。”

 

“哇!上面深仇大恨要这样对一名omega啊!虽然是名男性。”李文健耳边传来了夸张的高呼,不用看都知道是阿堂,刚才吐得也是他,李文健快速的转身,让阿堂吓一跳。

 

阿堂立刻就察觉到李文健面色不善的盯着自己,又联想起刚才自己略失专业或者幼稚的发言,完了,又说这种“没用”的话还让李sir听见了,为了阻止李文健发火,阿堂决定先发制人,他快步上前报道。

 

“李sir,今早6点,养猪场的陈伯发现土狗正在啃食骨头,觉得奇怪,而且他养猪多年,对猪臭十分熟悉,觉得气味不对,于是开始寻找,然后发现死者,立刻报警。”

 

 

“嗯”

 

“调查了这附近的村民,年轻人去城里务工,所以村民大多以老人小孩为主,所以睡觉都比较早,附近山路上有时半夜会有飞车党,但村民都习惯了噪音并没有人出来查看。”

 

 

“这么巧?这几日有飞车党吗?”

 

“有村民说的确是在半夜听到车声,但不太像跑车的声音,却也没有出来查探。”

 

“确认一下到底是什么时间听到的,然后调出这三天通往这里的交通录像。”

 

“是。”

 

李文健交代完一群手下之后,便打算离开现场,黎上正默默的跟在他后面,果然,一出门就被一大群的记者围了上来,例行的无可奉告,李文健让军装警察安排脱身后,乘车回警局,不用想都知道,这一次连环omega被杀案,媒体会要如何报道这件事情了,尤其是即将赶上明年的选举,不知道会有多少政客拿这件事来作文章了。


评论 ( 20 )
热度 ( 29 )

© 乾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