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怪一枚。产粮需要动力,咸鱼圈爱好者

捡骨 03 all狮王

03

 

狮王没有来警局,郑小锋再次被抓了,心里说不上是失望还是庆幸,没来是好事,不用被自己连累。

 

但是。

 

郑小锋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鼻尖,他已经被吊在这里一整夜了,双手感觉都快要被绳子切断了一般。稍微触碰就犹如千万只蚂蚁在叮咬。

 

自己落到这种下场,只能怪自己,但是。

 

他抬起头看着二楼上方。

 

“喂!死了吗?抓我的时候不是很嚣张吗?怎么现在都不说话了?”郑小锋冲着二楼高喊道。二楼的人正在用手机十分入迷的打游戏,被郑小锋吵得不耐烦了,终于放下手机,站了起来,双手撑在二楼的扶手上,由高而下的看了看郑小锋。

 

“有些人……不是笨死的,也不是蠢死的,你知道。”他将头压低下来搭在扶手上继续说,“是怎么死的吗?”

 

“鬼才知道是怎么死的,我只知道快放了我,你们抓错人了。人不是我杀的,连警察都没有证据。”郑小锋高喊道。

 

那人站直了身体。周围的人全部默不作声的看着他,整个大厅内静悄悄的。

 

只见他弯腰歪着头,轻轻地说道。

 

“是死于话多啊!”

 

“你想做什么?”郑小锋意识到事情不对问道。

 

“不如我把你的舌头割下来,寄给他看,你说好不好。”说完他便直接从二楼一跃而下,重重的落到郑小锋面前,左手从身后掏出一把折刀,咻得一下弹出来,右手一把死扣住他的下颚。

 

“住手……”忽然被喝住了,所有人看向了门口。

 

“哈!你来了?找了你这么久,你躲得连个影子都没有,现在把这小子抓了,终于肯出来了啊?”那人并未转身,依旧死死地扣住对方的下巴,只是把折刀收了回来,单手把玩着。

 

有一人,背着光,出现在别墅的大门口。

 

笔直的腰杆,长发随意的扎着,来了一阵风,朝着门口灌进去,连带着他的长发飞舞起来,他也不甚在意。

 

“狮王!”不知谁喊了一声,整个别墅的人都紧张起来了,所有手下都纷纷掏出了枪指向了门口之人。

 

而门口之人,从始至终,一动不动,一眼未看周边,只盯着场中之人,如一头狩猎前蓄势不动的雄狮。

 

气氛凝滞了,闷热而又压抑,所有人都盯着他。

 

终于,他跨出了一步,慢慢的走了进来,周围的人紧张的盯着他的一举一动,紧张到枪都快握不住了,终于他走到了对场中,高声说道。

 

“我来了,放人吧!”

 

郑小锋一眼不眨的看着这个终于出现了的,让他从小就崇拜并想要追随追赶的男人,带着半分期待,又带着半分胆怯,轻轻地喊了一声。

 

“阿爸……”郑小锋期期艾艾的唤道。

 

“你闭嘴!”郑小锋话音才喊了一半,便被狮王严厉的打断,随后他又转回头,继续说道。“别乱叫,我不是你阿爸!”

 

郑小锋立刻就觉得委屈起来,但狮王已经不再看他了。

 

 

“哈哈哈哈哈……”那戴着半张面具之人狂笑起来,笑得几乎喘不过气来了,但狮王知道那只是假象。

 

果不其然,下一秒,他便飞一般的扬起左手,朝着郑小锋的那张脸一个巴掌抽了过去,再过后,只听响亮的“啪”得一声,郑小锋半张脸都肿成了猪头,嘴都出血了。

 

那人抬手死死的掐着郑小锋的脖子“听到没有,别乱喊。”

 

戴面具之人逼着郑小锋盯着自己的眼睛,阴恻恻的开口说“我要是你阿爸啊,早就弄死你了,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东西,还留着做什么?”

 

郑小锋的眼神也阴沉下来了,忽然,一口血喷在对方脸上,嘶声说了一句:“怕你啊!有种来啊!”

 

“够了!”狮王厉声喝道,打断了两人的争执。

 

戴面具的人松手了,又笑了起来,他转了过身来,左摇右摆的晃到狮王面前,把头凑到了他的眼前,问道:“怎么呢?心痛了?老家伙!”

鼻息十分的接近了,几乎都可以问道狮王身上那股惹人的味道,其实只是男人的气味罢了,那人嗅了一下,见狮王不理他,又凑了上去,更近了。

 

“怎么呢?不回答?问你话呢?我打他,你是不是心疼了?”

 

狮王侧过头去,不想再做无谓的争执,他说道:“同他无关,你找我,无外乎是想要我手里那笔药物和资料。我们谈一下。”

 

三年前,狮王的女友周医生,所在的那片非洲援助区忽然爆发大范围的疫病,死了许多的人,连周医生自己都感染了,无可奈何之下,已经退休了的狮王只得重新出山,召集自己的兄弟前去某地堡劫取R集团非fa研制的一种新型药物。

 

药物储存地是一处二战时期,德军留下的堡垒。R集团将其中一部分改造,另一部分仍是无人区。

 

但是由于他们中间被人出卖,导致他的兄弟全部折损在逃命的路途中,生死未知。只有狮王一人,带着那笔药物逃了出来。

 

当他回来之时,却发现已经迟了,因为气候炎热,加上环境恶劣。第一批发作的人大多死去了。

 

周医生已经离他而去了。

 

他甚至来不及悲伤的时间,因为R集团的追捕,他只得将药物现场发放下去,匆匆逃走,但他带走了最初的那一瓶药物样本。

 

那批药物,除了他手中这一瓶的样本,其余全部被使用,这并不是最关键的,最重要的是,在他们兄弟一行劫取药物的同时,还盗走了重要的原始资料,这给R公司以后的项目研究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这也是这些年,许多人满世界找他的原因。

 

“你有什么资格和我谈?就凭你手中那瓶药物样本?现在科技这么发达,早就不知道更新换代多少回了?我找你,只不过是你们害集团损失了这么多,总该付出点代价吧!”戴面具的人嗤笑道。

 

“那好咯!”狮王也笑了,“那我现在就走,既然你们不想谈,那就没得谈了!”

 

戴面具的人楞住了,“喂!你不管这小子了吗?”他高喊道。

 

狮王头也不回的往外走,听到他的话,听了下来,微微偏了偏头,只说了一句:“你说得对,这种小事都搞不定,没资格当我崽。”

 

“什么?”戴面具的人来不及惊讶。

 

下一秒,郑小锋双手的绳索忽然断裂,他从上而下,飞起一脚踹出,直接将他的面具踢飞了出去,顿时他的脸也肿成了猪头,身体的惯性被踢得往后倒下,被郑小锋用狮王杀匡王的时候所使用的一模一样的手法压制住。

 

接下来。那把方才他把玩的折刀抵在了自己的脖子上,整个过程发生的太快,周围的人甚至来不及掏枪。

 

“都别动,把枪放下,谁敢动,我就一刀隔断他的喉咙。”郑小锋厉声喝道。周围的人不敢动了。

 

“不可能!你们什么时候……”被郑小锋压在身下的人不敢相信,从狮王出现不过几句话的时间,郑小锋就脱困了。

 

“我唬你来着!我会被抓住?还不是为了引你上勾?你以为我真的打不过你啊?其实绳子早就快被我弄断了,我故意吊在空中,整个过程都是我的苦肉计,就是为了抓你,懂不懂?啊?”郑小锋啪得一巴掌闪了过去,打得那人另一张脸都肿了,“就是为了引你现身,现在有没有得谈啊!啊?说话啊?”

 

说完又想抽他一巴掌,被狮王喊住。

 

“诶……小峰,够了,做正事要紧。”狮王阻止郑小锋的冲动。

 

郑小锋听到狮王叫自己,立刻露出一个大大的无比乖巧的笑脸。“好的,阿爸!”他一把抓起地上的人勒住他的衣领吼道:“啦!现在有没有得谈啊?还想让阿爸付出代价?是你们该付代价才对吧!啊?”

 

那人被郑小锋勒的呼吸都困难了,却居然还笑得出来,“我不懂!狮王,这三年,集团想找你谈的时候,你不肯谈,现在为什么想谈判了?”

 

“火山还活着!”狮王说。

 

“什么?”包括地上的人和郑小锋都愣住了,火山早在三年前替狮王挡子弹,全身被机枪扫过都快被炸烂掉了,怎么可能还活着?这是狮王自己说的。

 

这也是之前狮王一直不肯跟R公司谈判的原因,他只会跟R公司你死我活,没得谈。R公司到后来也放弃了谈判的念头,双方就这样不死不罢休。

 

“所以,我想我和你们公司之间,应该可以休战了。我没时间跟你们耗,火山还活着,我要去找他。”狮王很平静的说出了这句话。

 

“哈哈哈哈哈!”地上的人笑了,“难怪你舍得出来了,好!要谈是吧!那你总要有点诚意吧!你们枪了我们公司的药,毁了我们的资料,现在说休战就休战,我们凭什么听你的?”

 

“那我就一刀隔断你的喉咙,再来谈谈我们的诚意。”郑小锋看到对方落到自己手上还这么不知死活就生气。

“随便你罗!”对方躺在地上,一脸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模样,好像快死的不是自己似的。

 

“你!”郑小锋气急。扬手又要打他。

 

“诶!”狮王出声阻止了,“我会将最最开始我的兄弟“老鼠”盗走的那份药物资料还给你们,我们之间的恩怨一笔勾销,从此互不相干。前提是,你们将“老鼠”的尸体还给我,我要让他入土为安。”

 

狮王逃离的太匆忙,连死去的“老鼠”的尸体都没办反收敛,至今都没有让“老鼠”下葬,是他对“老鼠”最大的愧疚。

 

“我兄弟的尸体,还你们一份资料,你们不亏吧!”狮王问他。

 

“哈?我没听错吧?你用那么珍贵的资料来换尸体?你是不是秀逗了?”那人抬起头来,一脸不可思议的看向狮王,犹如看神经病一般。

 

狮王沉默了一下,不说话了,只是轻轻地闭了闭眼,但很快又睁开了,他看下地上的人说道:“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很好的朋友,我知道匡亡不是你兄弟,他投靠R公司受你们庇护我早知道了。但是……”

 

“但是什么?”躺在地上的人问他。

 

“如果你以后身边有人,他肯替你挡子弹,你有什么事,只要叫一声,他肯定一句话不说就帮你。”狮王顿住了,有点说不下去了。

 

郑小锋有些担忧的看着他。

 

“用我的兄弟的骨骸来还你们的资料,对你们来说,可能不值,但对我来说。”狮王说不下去了,抬起头来望着天空。

 

“很值!”

 

天空中一直飘着他的那句话,经久不息。

 

“我的兄弟,为我舍生忘死,客死他乡。我欠他们的命,此生债,永世难还……”





😃我又瞎改剧情了,不接受我yy的可以点叉哈,想写狮王被一群小崽喊阿爸。基友说想让我写5个崽,口胡,想累死狮王啊?


其实是我懒哈哈哈,但是先预警一下,以下的文中所涉及的角色切勿代入现实真人。剧情保证是正经剧情,实在受不了的可以当原耽看,完全不能接受的请点叉。

 

 

评论 ( 5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乾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