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怪一枚。产粮需要动力,咸鱼圈爱好者

捡骨 all狮王

捡骨 前章

 

在泰国和缅甸交界的地方,沿着泥泞的青石子路一路走下去,街边行走的是一群群涂了黄色香木粉的女孩和卖鱼的大妈,鱼腥味很浓、身边时不时的有贴身而过的车辆,而马路上更是三轮摩托、四轮车、人力车拥堵在一起,水泄不通、按着嘈杂的喇叭横冲直撞。再往前边走一点,有一座桥,桥下垃圾还是很多的,河水非常的不干净,走近闻一股臭水沟的味道。

 

但就是在这样的河道上,来来往往有很多的渔船,渔民们下完工,就三五成群的划着船沿着河道往下,这时候的河面比白天更加的拥挤了,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坐船,船到一个小岛附近就挤不过去了,有的人干脆直接弃船游过去。

 

人越来越多了。

 

他们来做什么?自然是为了来看打拳。

 

打拳,打泰拳,打黑拳。

 

这边便有一艘船慢慢的靠近了,跟普通的渔船差不多,只是略微大一些,划过来时不与那些普通渔船停在一块,自在岛的北边登陆了,上岸后便下来了一大堆的人,训练优速。

但并未引起太多人的注意,不用想也知道是有钱人带来的保镖,自是去有钱人的地盘,便是岛上的一处塔楼了,下方就是拳场,只用篱笆围城一圈。周围却又许多持械的人,在明令禁qiang的时局里,有人明目张胆的雇佣拥军持械,便是这座拳场的主人匡亡,请来的保镖了。

 

凡是到这里来的人,都是一群没有人性的暴徒。

 

随着搏击的越加激烈,场外的气氛也越加的高涨,嘶吼声喝彩声越来越大,越来越响。

 

大家都特别的兴奋。

 

就连塔楼也不例外,大家都在嘶吼喝彩,连身后的警卫倒下了都未曾察觉。

 

只在一瞬间,便有人冲出了重重防御,如鬼魅一般出现在了拳场主人的身后,拳场的主人感受到身后一阵风,多年的警觉性让他迅速的掏枪回头,然而还是慢了一步。

 

那人跃起,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如风击一般,来不及躲避,匡亡便被击中了锁骨,但这一动作也令他彻底看清了来人,即便是戴着面罩,面罩下那冷冽的目光,让匡亡瞬间胆寒。

 

是他!是他来杀自己了,他果然没有死,来找自己报仇了。

 

但匡亡还是极力的缩身后退,下一秒他身后的贴身保镖开枪了。

 

枪响了,却并没有击中,贴身保镖瞬间瞳孔扩大。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有人这么快?

 

那人一猫腰,恰好躲过了子弹,四周都是人持刀朝他袭击过来,为了避免误伤匡亡,保镖们纷纷选择肉搏。

 

但是!来人实在是太强了,即便是专业保镖的他们,也不是对手。

 

匡亡更是胆寒的,他怕的腿都发抖了,却还是想要拼命逃跑,眼看就要被来人抓住了。

 

忽然对角冲出一名保镖,将来人拦腰抱住就往后推,死都不放手,来人被推到了墙上,匡亡立刻示意,周围的人立刻掏出枪来向来人开枪,

 

但没想到,他索性用腰间死搂住他的人挡子弹,挨不过几枪,终于松手了。

 

便再也无人能阻止他了。

 

 

下一秒,直接向前串出,便贴身到了匡亡胸前,将他强行推到了地上,匡亡尚未来得及反抗,便被对方的手肘借助身体的力量,压碎了胸部肋骨,断裂胸骨猛压心脏,伴随着迅速上涌的血液直击喉咙。

 

 

再一秒,被压住下颚,直接一转,咔得一声。脖子被拧断了,彻底没救了。

 

来人根部不迟疑,击杀匡亡之后直接冲出塔楼,从三层高的的塔上,趁着月色一跃而下,跳入了混乱的人群之中,伴随着枪声,混乱的脚步声,彻底的消失不见了。

 

只留下躺在地上,鼻孔还在流血的拳场主人,死不瞑目的盯着上面。

 

三年了,事情过去了那么久,自己以为他们早死了,没想到他却还活着,从地狱里面爬出来,来找自己复仇了。就算自己躲到在乡下的地方,请再多的保镖,也最终逃不过。

 

欠了的债,是要还的。

 

 

 

 

捡骨 01

 

半夜,泰缅边境这座城北部的旧宅区的人都睡了,大都数的人都是最底层的劳工,早出晚归,早已步入了梦香,只一处,还亮着微弱的光。

 

灯光下的人,有一头长发,微卷,随意的扎在了脑后,便不去管了。

 

他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像是睡着了。

 

头顶上昏暗的灯泡,时而一闪一闪的。

 

过了好久,他才抬起左手,轻轻地按压住右臂的绷带,在昨夜的刺杀中,他还是受伤了。做过包扎处理后,今日他发烧了。

 

这种情况,放在三年前是不可能发生的,然而如今,自己的身体体力都大不及从前了,所以才会在一场刺伤中受伤。

 

又或者说,这种独自舔伤的情况,在以前是不曾有过的事情。

 

如今,真的只有他自己,一个人,坐在这里。

 

他是狮王,但如今他只不过是一匹老迈了,离群了的独狮,他的身后,再无旁人了。

 

窗口开着的,房间太闷热了,偶尔来一阵风,他肩头的碎发便轻轻地飘了一下。狮王回过神来,打开面前的手提箱,里面整整齐齐的躺着一个盒子和一些其他的东西,他小心翼翼的打开一个盒子。

 

盒子的底部,躺着一样东西。

 

看到这样东西时,狮王的双目闪过一丝光,随后便轻轻地垂下双目,整个气氛沉闷的让人想要发疯。

 

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压下情绪,伴随那艰难的呼吸,他将盒子放了下来,打开旁边的便利盒。里面有许多的药片,他数了数,3片,吃了下去。

 

如果明天不退烧,他恐怕要另做处理,但现在外面查得还很紧,一旦他有动作,只怕会另对方察觉。

 

不对!

 

自己闹出这么大动静,匡亡都被自己杀了,对方绝对不会没有察觉,至今没有动作。

 

除非!

 

他将头轻轻地偏向门口,发烧和受伤让他四肢发酸,整个人都沉重起来,连转头这么简单的动作都有一些吃力。

 

整个房间忽然变得很安静,或者说,整栋楼都很安静。

 

除非。

 

他迅速盖上了面前的手提箱,紧握在手中,左手伸到了腰后。猛得站了起来,冲向窗口,因为窗户是开着的,他直接纵身跳出。

 

一瞬间,门开了,身着制服训练有素的佣兵冲了进来,狮王回头开枪了,冲过来的人掩护起来,趁着这瞬间,狮王跳窗而逃。来人迅速追了上去。

 

狮王一边逃跑,一边灵活的穿梭在楼道里面,再没有人比他更熟悉这栋楼了,为了杀匡亡,他潜伏在这里一年之久,伪装成修车工,但匡亡的别墅防御实在是太严密了,只有趁他去岛上看拳的机会杀了他。

 

 

狮王朝顶楼迅速的移动,头顶便出现了直升飞机,一路追着他过来。狮王笑了,还是老样子,行动的方式这么多年都不变更一下,那不更适合自己偷天换日?

 

直升机上的人,一直注视着低下沿着屋檐奔跑的狮王,他那么轻盈,身后的专业佣兵拼命的追赶,但始终犹如猫戏耗子一般,好几次都刚好从他们指尖眼睁睁的看着他溜走,如风一般,根本无法抓住。

 

是的,追他的人才是耗子,而他是那只逗他们玩的猫。

 

不对,他不是猫,他是狮子,即使老去,他也是狮王。

 

果不其然,他在高楼上一跃而起,那么宽的距离,他直接不假思索的便跳了过去。然后利索的爬了下去,钻入一间门内,便消失不见了。

 

 

等到追捕人员破门而入,发现是一家很小的泰餐馆,餐馆内空无一人,桌子椅子排的紧紧的,显得十分的拥挤杂乱。四处搜捕,直升机上的那人,也下来了,他一身灰色的风衣,唯独那双清冷的眼睛,让人印象深刻,他一过来,周围的人便围肋过来,在他四周保护。

 

 

不多时,“报告,厨房的排污口是开着的。”

 

“追。”他轻声吐出了命令。

 

追踪人员沿着排污管道下到了下水道一路追,下水道剧臭无比却又错综复杂。上个世纪的布局,就算是调出图纸来,也无法准确找到方向。然而一直到天明,依旧没有狮王的踪迹,只在管道中,发现了昏迷过后被换装的追捕人员。

 

狮王又逃掉了。






面面生日快乐🎂

 

 

 

评论 ( 4 )
热度 ( 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乾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