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怪一枚。产粮需要动力,咸鱼圈爱好者

局中迷 04 all李文健

李文建走累了就靠着墙壁休息了一会,来开会议的高层都陆陆续续离开了,总部的基层警员早就下班了,所以整个楼道里没有什么人。他想将哥哥的外套脱掉,衣服上Alpha的味道让他难受,但脱了衣服又觉得冷,只好又穿上,就这么走走停停的下了一楼,就被人事部的人叫住,商讨他手里新组员入职的事情,李文建有些不耐烦了,他要赶回去办理案子,但是这些琐碎的事情他又不得不管。废了好半天的时间终于打发那个妹子走了以后,大楼里的人已经走的差不多了。


远处,渐渐传来了皮鞋踩踏在光滑的大理石地板上的声音。

 

刘杰辉从楼梯处走了下来,依旧是一丝不苟的精英模样。


李文建看到他的时候,目光就冷了下来,他明白了刚才那个人事一直拖着他商量琐事到底是谁安排的了。

 

刘杰辉一步一步的走了过来,站在离他一米处不动了。

 

李文建一句话都不想跟他说,转身就走,刘杰辉一见李文建又要离开,立刻上前去追,抬起手扣住李文建的胳膊就往后拉。

 

问题便出现了,他哪里是李文建的对手,李文建反应过来反手就是一拧,只听得咔的一声,手腕处传来剧痛,差一点就要脱臼了,李文建见刘杰辉仍是不放手,戾气上涌,抬腿便是一脚正踹刘杰辉的膝盖,刘杰辉当场倒下。

 

这是一件很无奈的事情,虽然刘杰辉十分不愿意承认,但是,他打不过李文建。李文建从小习武,武力值在警队公认的数一数二,刘杰辉这种文职工作者根本不是李文建的对手。

 

可是,凡事总有例外,这个例外就是,刘杰辉虽然是一名管理人员,但他同样是精英中的精英,他更是一名Alpha,而李文建是一名omega。


最重要的一点,刘杰辉是李文建曾经的Alpha。

 

两人相遇在最青春年少的岁月,到后面的分开都是伴随着冲动和”无知,所以,李文建极不愿意回忆起自己那段愚蠢的往事,但他无论如何逃避,也避免不了一个可怕的事实。

 

所以当刘杰辉好不容易从后面钳住他,在他耳边艰难的喊了一声:“阿健,不要再打了。”李文建的身体本能的停止了动作,大脑再一次停机,他呆在那里 整个人被刘杰辉圈在了怀里,熟悉的Alpha的气味让他丧失了思考。

 

刘杰辉将李文建整个的抱住,却感到李文建在瑟瑟发抖,整个身子冰凉,心疼感涌上心头,刘杰辉握住他的手,也是冰冷的,他将李文建整个转了过来与自己对视,摇晃着已经傻掉了的李文建,轻声的说道:“阿健,已经5年了,我们,明明我们都在警队,就不能好好的谈一下吗?”

 

李文建还是傻傻的,但是比起以前完全不听不看不谈,已经好多了,刘杰辉嗅到一股陌生的Alpha的味道从李文建身上传来,他本能得想要生气,却发现气味只是李文建穿着的外套,看着这件外套,刘杰辉有一种想要狠狠扒掉踩烂这件外套的冲动,又感觉到臂弯里的人在轻轻地发抖,几乎不可察觉,但刘杰辉仍然知道,李文建在发抖。

 

刘杰辉一直知道李文建生病了,李文建身体不好,被心理疾病困扰这一点他是知道的。


他调过李文建的档案,想要了解李文建发生的过去,但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于是,可以肯定一点,李文建隐瞒了事实,真像被他掩盖了,所以,刘杰辉一直想和他好好谈一下,却发现就连这么简单的事情也做不到。

 

忽然,李文建被一股大力狠狠的从他臂弯中撕开,离去的身体的味道还残留在他手中,但人已不在他身边了,刘杰辉抬起头看到一个人挡在他和李文建之间,是李文斌。

 

“你想做什么?”李文斌强势的挡在李文健的身前,刘杰辉忍了一下午的脾气终于忍不住要爆发了,“只是想谈一下不行吗?”

 

“阿健和你,没什么好谈的。”李文斌不容置喙的说道。

 

“李文斌,你未免管得太宽了。”刘杰辉的语气终于也不好起来。

 

“我有没有资格管,不是你说的算,你问阿健愿不愿意和你谈。”

 

“你!”刘杰辉终于暴怒了,他冲上前去,却被李文斌一把撑住。

 

这时,李文建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哥,我们走。”

 

刘杰辉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却眼睁睁的看着两人转背离开,一种无力感让他闭上了眼睛。

 

是的,他没能同李文健告别。

 

他被派往美国执行了任务,完成任务后,他就在米国h大受训,上方不允许他立刻回国,需要隔离观察很长一段时间,他只好继续读完行政管理的博士,终于能够返港了,这样看来,他似乎前程似锦了,有功再生,又是名校毕业,只缺乏一些实战经验。

 

他都有些开始憧憬未来了,如果李文建还在等他的话。

 

然而,回来后再遇到李文建时,他变得又阴霾冷酷,又强大高傲,他冷冷的看着自己,犹如北极的冰川,触不可及。

 

从那时起,刘杰辉明白了,现在的李文健,已经根本,不需要自己了。

 

李文健的哥哥,就是自己职场上的对头李文斌。然后就是4年多的时间,一拖再拖,自己和他的哥哥李文斌的关系从刚开始的勉强维持友好到现在的拉上台面吵架,警队长期存在的问题都在他俩工作中爆发出来,他也再无法和李文建好好得说上一句话了。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他和李文健之间,还有可能吗?

 

 

李文健半途就跟李文斌分开走了,哥哥敌视刘杰辉的很大的原因是因为自己,这一点他是知道的,然而今天很奇怪,李文健满脑子空空荡荡,好不容易回到了自己的公寓,连晚上的下属报告都忘了听,手机也没电了,被他直接扔到了桌上,他一头栽进了被子里。

 

 

原来,久违的发情期来了。

 

按照惯例,他那淡薄的发情期,可以自己解决,吃了两颗口服式的抑制剂,还是不太有效,李文健翻开了床头最下面的柜子,里面是一套omega专用的工具。

 

——————————河蟹——————————不是我不写,是写了也被屏蔽,所以你们自己脑补吧。

 

 

尘封的记忆再一次被疼痛揭开,好痛,好久没有这么痛过了,我这是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混乱中,电话铃声响了,李文健失去了知觉。

 

依旧是一片一望无际的海,海水包裹着他,深沉黑暗,有一股力量将他往深渊之处拉,不能被拉下去,否则永远逃不掉了,李文健拼命的往上游着,然而根本没有力气。

 

他快要沉下去了。

 

他在海里不停的挣扎,但全身却像泡在熔岩里面一般滚烫,他感觉自己简直要被烧死了。

 

忽然有一股力量,轻轻的将他托起,吹遍他的全身,他的身下渐渐开始结冰,平稳的支撑自己让他不在下沉,冰块很凉爽,让他不再那般炙热,似乎有手抱起自己的腰,很温柔的爱抚他,愉悦着,纠缠着。一股生的气息进入他的体内,犹如清泉细润了自己全身每一个毛孔,说不出的顺畅,自己那早已干涸的器官出更多的水,湿漉漉的沾湿了他的躯体,那股力量越来越深入,越来越有力,直至李文健到达了世界之巅,灿烂炫目的极光中陷入了沉睡

 

清晨的阳光让李文健睁开了双眼,有一个人坐在了床头,温柔的看着自己。

 

“怎么是你?”

 

“你不过来,我只好来找你。”

 

李文健撑起身子,发现自己穿着睡衣干干净净的躺在床上,连床单都是新换的。

 

“放心,我什么都没做,只是帮你整理了一下?”

 

“真的?”

 

“你情况不好,我很担心你。”

 

“……”




TXT:一直在想是走刑事路线为主线,还是写走感情路为主线,纠结了很久一直没动笔,现在觉得,写成啥样便是什么样吧。至于混乱的时间线,额,我自己也没撸清楚,看到不对的时间线,告诉我一下。

 


评论 ( 3 )
热度 ( 30 )

© 乾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