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怪一枚。产粮需要动力,咸鱼圈爱好者

记个梗,如果有空就写,没空就算了。

姚俊杰夜晚做了一个噩梦,梦见一条巨蟒袭击他,他整个人被吞了进去,惊醒过来。接到了电话,香港来电,他的弟弟失踪了。姚俊杰火速赶往香港,却被警察找上门来,在浅水湾泳摊附近发现了弟弟姚俊文的尸体,经法医鉴定,疑是溺水身亡,身上并不伤痕。阿杰火速赶往医院,在太平间终于见到了自己的弟弟。

尸体已经被泡得发胀,脸的确是弟弟的,阿杰不可置信的后退,情绪崩溃。

弟弟下葬之后,阿杰的女友赶过来想安慰他,但他并不搭理。阿杰醉生梦死之间还是隐约看到了什么。

酒醒之后,阿杰忽然振作起来,扬言弟弟没死,自己要去找他。身边的人都以为他受打击过度产生精神错乱,女友也再也不堪忍受,与之分手,只有阿杰一人深信弟弟没有死,独自一人踏上了寻找弟弟的道路。在多方寻找无果之后。

保守噩梦困扰的姚俊文经前任岳父介绍,回到了泰国,他前往村落,拜访黑衣阿赞,想要借助鬼神之力来一篑究竟
黑衣阿赞替他做法,居然被反杀,事情不简单。姚俊文回答住处却发现自己的右手手腕上的手筋发黑,夜晚的梦愈发清晰起来,那条大蛇居然在追自己,他不得不拼命逃跑,内心十分清楚如果自己被他追上了,会怎么样,不详的预感愈来愈重,生活中遇到的奇怪的事情也越来越多,眼前出现幻影,耳边出现幻听。

你逃不掉的。

就在姚俊文即将走投无路之际,忽然有一天,他看到了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他十分确定这个人不是他的弟弟,因为虽然脸是一样的,但是那种气质却是完全不同的,姚俊杰不能自控的被那个人吸引,一步一步的走到他的面前。

那个人说:‘ 你来了? 等你很久了。’

评论 ( 5 )
热度 ( 1 )

© 乾城 | Powered by LOFTER